唯一

『晏周』飘茵堕溷 28.我不结婚了

“你疯了?”晏明修是被周翔拉扯着进休息室的,开口便是质问刚刚晏明修在做什么“我不结婚了。”晏明修缓缓的说,其实这周他一直在思考他们两人到底怎么了,后来得出一个结论,就是因为他要结婚才把事情搞得这样,那么他便不要婚姻了,他可以什么都没有,唯独不能没有周翔。


“翔哥,如果不是我的婚姻,我们可以好好的。根本不会有那个姓江的,对不起之前伤害了你,这一次不管是什么我都会选择你的,我们复合好不好?”周翔看着一脸真挚的晏明修陷入了迷茫,他从没想过晏明修会公开出柜,死里逃生回来半年又发生了这么多事,他自己都很困惑。


“这不是重点,你知道这对你家影响会多大吗?”周翔不想回答刚刚那个问题,他选择逃避“我跟我哥讨论过,我的态度一定要拿出来,否则没有章芳宜也会有什么张小礼的,要斩就要斩干净。”


“很对不起让你这么受伤,以后不会了,再也不会了,翔哥我从16岁!”晏明修想说出他从十六岁看到的那个背影,其实就是对方但周翔打断了他“让我思考一下……。”周翔转身想要出去,晏明修抓住他的手臂,周翔想甩开却甩不开,就在两人僵持不下的情况,有人边大喊晏明修边冲进了休息室。


来的人是晏飞后面站着晏明绪,他一冲进来就给了晏明修一巴掌,晏明修站直完全没有逃避,脸颊瞬间就红了;周翔站在一旁不发一语,现在这种状况他带口闭口都是尴尬。“你真是好样的,我会被你气死!”晏飞还想要继续打,晏明绪则在旁边劝他爸冷静点,说回家再讲。就这样,几个人急惊风的来急惊风的走了,晏明修走前给了周翔一个安心的眼神,周翔却逃避不敢看他。


晏明修走后,周翔也离开了休息室,他现在只想找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安静思考,“怎么了,怎么这么多人。”周翔走出来后看到许多人围在外面不知道在干嘛,就向站在门旁边的温小辉询问了一下“好像有人晕倒了,刚好现场有医生就在急救。”


听到医生在急救,周翔想到了江哲,可是他已经没有理由再去看了,他累了,真的累了;无论是晏明修还是江哲,他都感到深深的疲惫,跟温小辉说完再见后就自己叫车回家了。


到家时,蔡威刚好打电话来,说要来找他,周翔没有拒绝。蔡威来时就看到周翔一个人在厨房喝的酩酊大醉“威哥,你来了,喝酒啊!”地上散落着数个啤酒罐,桌上还有一手,手里还拿着一罐。


“阿翔,不要喝了。”蔡威看到新闻直播,担心周翔的状态才说要来看他,一来就看到他一个人倒在餐桌上。“我还要喝!”蔡威把他的酒瓶抽走,周翔想要拿回来,但他喝醉了走路都摇摇晃晃的,还差点跌倒地上。


蔡威为了把周翔扛到床上,浑身的骨头好像都要散架了,扛到床上后周翔还呓语不断“晏明修。”、“晏明修。”的喊,“为什么要喜欢你……。”、“为什么喜欢你这么累。”


蔡威帮周翔盖好被子,留下鸡汤就离开了周翔住的地方,看着这两人闹成这样,他自己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现在点开热搜晏二少公开告白男艺人正高高挂在上面,看着这两人他只希望周翔可以幸福。


完结倒数一周 距离大结局还有『两章』

评论(13)

热度(17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