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一

『晏周』飘茵堕溷 29.晏明修住院了

周翔醒来时觉得头很痛,宿醉。昨天回到家后,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,就只能灌醉自己;周翔已经很久没有喝这么多酒了,突然这么做身体感受到很不舒服,一起来就想吐。


走出房门,桌上还有蔡威留的鸡汤跟纸条,看完纸条周翔就转身进入浴室洗漱,他想把身上的味道都洗掉,他觉得很噁心。热水流淌在身上,记忆回荡在心中,都是关于晏明修的,有好的也有坏的。


洗完出来时,看到手机有两则未接来电,是晏明绪。他回播了,晏明绪却说见面说快到他家了。就像上次晏明修被关起来一样,来找周翔的是晏明绪。现在站在门口找他的,也是晏明绪,只是这次晏明修是住院了。


“你好。”一样令人肃然起敬的气势,让周翔不自觉感到压力。“怎么了吗?”周翔刚洗完澡,头发还没完全吹干,身上只简单套了件衣服在加羽绒外套。


“晏明修住院了。”晏明绪的口气有一些慌乱,面上的脸色也不好看,看起来整个人有些抓狂。周翔则被这话吓了一跳,昨天才回家今天就住院……。


“我爸打的。”



周翔没有多想,脑袋的第一个想法是人怎么样?



“我要去看他。”



就这样周翔坐上晏明绪的车前往市立医院,一路上周翔都在想应该还好,毕竟是自己亲儿子,没想到看到人会这么虚弱,胳膊上打着石膏,虽然是睡着了但面目狰狞,看起来睡得很不好。


“这……这是他爸打的,这不是仇人吧。”周翔被眼前的画面震摄到,没想到晏明修会这么严重,他以为……。


“当然是亲爸,虽然也快变仇人了。”晏明绪调侃的说“肋骨也断了两根。”说完就坐在一旁抱着自己的电脑,感觉得出来真的很忙。


周翔不知道自己怎么听完这话的,等他回神过来,他已经牵着晏明修的手了,而晏明修正含情脉脉的看着他。“翔哥……你来了。”


“明修…….我。”两人已经很久没有如此平静的说话了“翔哥你说你要考虑,那你考虑得如何?”晏明修期盼的看着周翔,他在等对方的回覆,他知道这种时候周翔一定会心疼他。


只见周翔不发一语,拿出手机打给了何故“喂,小故。”晏明修就这样不解的看着他,他知道电话后面是宋居寒的爱人,何故。


“之前请你帮我买的机票跟船票,不用了谢谢。”


“我确定。”


“真的,你不用担心,之后聊。”


“再见。”


晏明修有点矇,什么意思什么机票跟船票,现在是什么状况“晏明修,我把订在你预定结婚日出国的机票跟船票都退了,你应该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吧。”周翔的语气是肯定的,晏明修内心却还在质疑。


“你要结婚这件事我真的很难过,难过到整个人有点失心疯了。我要说现在是复合吗,观察期吧……观察期过了再说。”周翔闭上双眼回想这阵子晏明修带给他的伤害,真的很巨大,有多么的爱就有多么的痛。他不能否认,无论是爱还是痛,都不能否认。


“至于江哲,对不起,我跟他也没有以后。”周翔缓缓的说,他认为自己已经不用再解释什么这样应该够清楚了,而晏明修一个激动就想要抱住他却不小心触动伤口,瞬间脸上就狂冒冷汗。但还是止不住兴奋,嘴上不断说:“观察期……观察期好!”



忽然有人喊说“医生就叫你不能乱动。”来的人是晏明修的母亲,晏母自然也是浑然天成的漂亮,可是现在的他头发有点散乱,整个人感觉很慌张,但还是看得出五官是精致的。


周翔与他是第二次见面,周翔不自觉站立,人家到客客气气的请周翔坐下。


“你说你,跟你爸那么倔干嘛。”晏母看到晏明修这样,不自觉的心疼,不结婚就不结婚吧、喜欢男人就喜欢男人,何必闹到这样。


“妈,是我的错一开始就该说我只能接受周翔,那章芳宜。”晏明修还没说完就被晏母打断“行了,章家也派人来解释,说对方也不愿嫁了。”


“你就跟……人家好好相处吧,不要再上新闻了。”这里的人家指的自然是周翔,这句话的意思是他默认了周翔跟晏明修的事,都闹到这样了就随孩子吧,其实晏母的初衷也只是希望孩子幸福,所以就从自己的价值观中,选择好的事物,但孩子不要又有什么办法。


“是说,我还不知道你家的情况。”晏母话锋一转转到周翔身上,想到这人以后就是自己的『儿媳妇』就不自觉多看了几眼。周翔跟他所设想的同性恋不一样,周翔整个人的气息很干净,他第一眼并不讨厌这个人。


周翔开始自我介绍,也许是母爱的作用,听到对方父母早年就走了,原本那点被汪雨东挑起来的负面想法,也都烟消云散了,晏母想到周翔从小就一个人长大,就全换成了母亲对孩子的心疼。


就这样三人在医院相处了一个上午,晏母就回去了,晏明媚没有来。晏明绪一直在旁边安静地处理公务,彷佛所有事情都跟他没有关系,晚饭前出去接了个电话,回来脸上罕见的带着笑容。晏明修私下敲敲跟周翔说了,晏明绪好像也有了喜欢的人,好像姓李。


晚上,晏明绪要回去休息,晏明修在他离开前叫住晏明绪。


“干嘛?”


“谢谢你。”


(从这里)“呸,不稀罕。”说完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
周翔挺羡慕他们有个兄弟姐妹的,一起长大,一起变老,哪怕有一天父母不在了,还是能互相扶持着,感觉肯定很好。(到这里是原著115章)


周翔当晚不再失眠了,他们把话都说开了;周翔说听到晏明修要结婚时,当下真实的感受;晏明修说自己的后悔,以及做好迎战家庭的准备。


最后,两个人就贴在一起睡,开的单人房品质很好,是双人大床。他们心也重新贴在一起了。即使还有阴霾,也会随着改变,让阳光照进。


完结倒数一周 距离大结局还有『一章』

评论(13)

热度(1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