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一

『晏周』飘茵堕溷 31.只有你 完结 下

晏明修的伤养了两个月,周翔演的电影一个月前上映了,也许是因为公开的绯闻,电影大卖,周翔的人气更是窜升,一堆课他跟晏明修的腐女。以腐女的话来说,就是两个帅哥何乐而不嗑呢。


周翔在晏明修不方便的这段时间,都一直担任晏明修的右手,最后是因为周翔戳破晏明修骨头早就好了,才解除了每天的任务。但晏明修还是赖着周翔喂他、帮他穿衣服、洗澡。


“翔哥……不要生气了嘛。”晏明修把人抱在胸前,周翔也没有真的愤怒,只是觉得晏明修都不知道自己担心他,所以有一些生气。


“妳奶奶的老寒腿,晏明修。如果今天不是我看到你自己拿东西,我还以为你还没好。”


周翔推开晏明修整理整理自己的衬衫,今天他们被晏德江叫回家里吃饭,虽然是家宴,但穿着还是要正试一些,他们两人都穿衬衫但没系领带。


“翔哥我这不是喜欢你喂我吗!别生气了,生气吃不下饭。”晏明修想要抱住周翔,周翔怕他把衬衫弄皱,慌慌忙忙地推开他。


“行了行了,走开,档着镜子。”晏明修不知道周翔有点紧张,想到要跟他回家吃饭,就不自觉地感到害怕。


“那翔哥以后还能喂我吃饭、帮我洗澡吗?”晏明修暧昧的笑了一下,还抓了一下周翔的屁股,周翔打了他一下也回了一个暧昧的笑容“妳不要得寸进尺喔!”他又何尝不喜欢那样疯狂的晏明修呢。


两人坐上驾驶兵的车倒是都很正经,顺顺的就到了老宅,到了之后所有人都在,除了汪雨东。晏明媚看起来有点消瘦,心情不太好的样子,晏母一直坐在他旁边。


晏明绪的心情则是出奇地好,还主动跟周翔打招呼敬酒,晏德江坐在上坐,宣布了开始吃饭。吃完饭后主动询问了两人有没有要孩子的打算,晏明修想要抢答却被晏德江打断,说想要听周翔的想法。


“自然是也会想要孩子的,只是我跟明修也才刚和好,到没有这么急。”周翔确实想过这件事,还想要两个一个姓周一个姓晏,但不论是谁的血缘都是他的孩子,但他还没跟晏明修提过。


“有这个想法就好。”晏德江脸上看不出表情,晏母倒是很高兴说过几年也好,两人吃完饭回到住的地方,周翔说想要出去走走,两人就在家附近的公园散步。


他们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,都很享受现在的生活“所以汪雨东怎么啦?”周翔突然想起刚的聚餐汪雨东没来,晏明媚的表情看起来也怪怪的。


“他跟我姐在协议离婚。”这句话一出周翔到被吓到了,他没想到这两人会离婚“他害我姐流产,只是离婚客气他了。”周翔听完更是无法理解,究竟是发生什么事,不过他也不想去管别人怎样,尤其是汪雨东,听到他过得不好自己其实也不怎么开心,一抬眼倒是看到更令人惊讶的画面。


兰溪戎牵着江哲的手,他还帮江哲拿下头上飘下的落叶,两个人的气氛很是暧昧“那是溪戎跟江哲!”晏明修顺着周翔的视线去看,没想到还真看到两个情敌在一起。


“翔哥你还想着那个姓江的啊!”晏明修有点吃醋,虽然是周翔做一,但想到那一次心情仍然不是很好。“什么啊,我跟他都已经没有联络了。”周翔觉得自己哪壶不开提哪壶,人没安抚好,今天屁股又要开花了。


“那你是不是还有别人!”


“没有没有,只有你!只有你在观察期!”


“我观察期还没过呀……”晏明修彷佛有点不甘心,但又不敢多说什么。周翔看穿对方的心声,开玩笑的捏了一下对方的脸“不开心呀…….。”


两人打打闹闹的走向了回家的路,他们牵着彼此的手,走进了下一个明天,以及之后的每个日出日落。即使曾有阴霾,太阳最终会露出;因为是对的人,所以就算走再错的路上,也会回到正轨。


完结但还没结束 还有好几篇番外 明天会有一篇吧


彩蛋是我对晏明修的想法 另外问大家个问题 真的会想看江哲的故事吗?

评论(8)

热度(19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