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一

『晏周』飘茵堕溷 26.游戏该结束了

那晚,两个人都喝了很多也说了很多,江哲说他为何会被医院赶出来、为何要开个小诊所,太过耀眼的人总会被排斥,在哪都一样;而他还不能跟任何人讲,自己妈妈一个人在老家,期盼的就是他在北京能过上好生活。他在这边,同事们都尖酸刻薄,自己也没什么朋友,可谓是孤军奋战。


周翔则讲他跟晏明修的事,他们两人都是不吐不快,一时间虽然都是沉重的事情但气氛无比欢快,酒像是个助燃剂,明明没有很醉两人却都大胆说着心里话。


讲到后来,江哲坦承自己是同性恋的事,这是他心里压抑最久的秘密,他妈妈一个人把他养大,就期盼他能够取个女人生孙子给他抱;这么多年了,因为害怕一个都没交过,连喜欢都不敢说出口,他实在太胆小了。


周翔没经历过这种事,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江哲,就在他肩膀上拍了拍。但这对江哲来说,却好像是点了火一样。


他一个栖身把周翔扑倒在沙发上“周翔,我对你真的有感觉……。”彷佛是从第一个吻开始,又或是更早他对这个遭遇困难却仍旧活的绽放的男人有了好感。并且,第一次之后就想要有第二次、第三次,周翔想把对方推开,江哲却用软萌的表情说:“不要拒绝我。”


自此,两人的火都被点燃,江哲还想吻下去,周翔却是主动抱住对方把对方压在床上,并再次接吻。这是第一次,周翔主动亲吻江哲。


隔日醒来时,江哲觉得浑身好似化成一汪春水,酸酸软软无法动弹,他的第一次就这样给了周翔。


“江哲……我。”周翔见对方醒了想说话却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,他觉得自己很糟糕,他是不讨厌江哲没错;但他现在也不能给对方什么承诺,想到这里周翔就觉得自己很糟糕,竟然这么不经试探。


江哲却像看穿对方的心事“是我邀请你的,所以,我自己负责任。”周翔见对方这样,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,他的感受很复杂,他觉得很不应该,因为他想起了晏明修。


“周翔,三次,再让我见你三次,三次之后,如果你没有要跟我在一起,不要来找我。”


周翔被对方这话惊吓到,还没反应过来对方又继续说了“现在,让我去你住的地方,当作第一次吧。”话都说到这种地步,周翔也不好在说什么,就应了下来。


两个人一同回到周翔的家,离江哲的租屋处不远,走路也就二十分钟的路程,算是十分近了。一进到这房子,两个人的生活足迹深深刺痛江哲的心,呆了一下便说要回去了;他来就是想了解自己第一次告白的男人,生活会是怎么样。走之前江哲向周翔要了一个分别的拥抱,两个人抱了一下,江哲彷佛是太眷恋对方的滋味,在周翔脸上亲了一下,就是这一下把晏明修看傻了。


他刚从门口走进来,没想到还看到自己的翔哥跟别人抱在一起,还亲了上去。他冲了过去把两人分开,不可置信的看着周翔“你怎么敢……。”晏明修一时气血翻涌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,才能够表达现在所感受到的愤怒,其实对于别人钦慕或是喜欢周翔,晏明修都觉得还好,他也知道自家翔哥的魅力。令他更加愤怒的,是周翔不反抗、不拒绝,默认了与别人这样亲近。


江哲见状先开了口“我回去了。”他很平静地说,周翔没有多说什么而是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门口,晏明修有点反应不及,等他反应过来时周翔正准备去装水喝。


“周翔!”他一把抓回正要走的周翔,整个脸往对方靠近“他为何会出现在这里,你跟他是怎么回事。”正在压抑怒火的晏明修想起了那位是周翔的主治医生,却没想到他在周翔脖子上看到更加令人抓狂的东西,咬痕,淡淡的在周翔脖子上。


“你们!”晏明修彷佛被锅子砸了一下,他已经不知道该生气还是难过了,从来都没有人敢这样对他,说跟他在一起又跟别人搞上,周翔被别人搞上了!周翔感受到对方抓用力的抓着自己的下巴,淡淡的笑了,想起昨天那张照片。


“我是不是对你太好了,我就应该把你锁起来,我就应该!”晏明修还没说完就被周翔打断“晏明修!是,我跟别人好上了,怎么,你可以结婚我不能找别人?”晏明修听到周翔如此说,奋力一甩把对方甩到沙发上“你他妈敢,我打断你的腿!”


周翔轻抚自己的下巴,微微疼痛传来,流血了“我都跟你说了,我不会碰他,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。”这里的他自然是指章芳宜了,晏明修满脑子都是自己被周翔背叛、周翔跟别人做了;他要把周翔关起来把他腿打断,让他再也不敢离开自己。


“哈哈哈哈哈!”周翔突然大笑起来,这样的笑声显在此刻十分不合宜,他深深打断了晏明修的思考“你还要骗我到什么时候,照片我可是看到了,不会碰他的,我有看到时候连孩子都会有吧!”


“什么……什么照片?”晏明修自觉得心虚,回想起昨天晚上在两家人气氛的烘托下,不得已跟章芳宜接吻的事情,难道有人跟周翔说了?


“我到庆幸被你做了这么久,我还有办法当一。”听到周翔是做一,晏明修心下一喜,但不等他接话周翔就翻出那封简讯,两人接吻的照片暴露在空气中,顿时晏明修不知道该怎么为自己解释。所有的话语都显得多余,再去讲什么不会碰也没有意义了,他忽然意识到如果不是他要结婚,周翔也不可能去找别人。


“晏明修,游戏该结束了。”


周翔的血从下巴滴到地上,看到又是因为他才受伤的周翔,这彷佛打碎了晏明修所有防护罩与解释的说词,他慌张地逃出了周翔的房子;因为他回想起了上一次周翔被自己逼到了绝境,最终,跌落山谷,这一次他自卑了他畏惧了他后退了。他有种预感,如果不能完全控制住周翔,那么周翔下一次的离开,势必代表着生离死别。


两人,这么些天虚假的平静,在晏明修与章芳宜的接吻;在周翔与江哲的一夜情后,不复存在了。


完结倒数一周 距离大结局还有“四章”

评论(23)

热度(1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