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一

『晏周』飘茵堕溷 27.爬投资者的床

距离晏明修的婚礼还剩一周,这一周两人都没有联络过,而周翔又失眠了,一整周都没有睡好过,被各式各样的恶梦缠身。他又去见了江哲一次,两人到没有了之前的尴尬,并定好第三次要再之后周翔的前导宣传直播上。


看对方这种状态,江哲最终还是把他拖进了心理诊所,医生看着状况开了一点安眠药,周翔这才能够勉强睡觉。


记者会开始前温小辉照例来帮周翔化妆,连他都被周翔的憔悴吓到了,整个人化妆时不发一语,专心地帮对方遮盖住憔悴的脸庞。妆容画完,显得整个人容光焕发,当然这只是假象。


兰溪戎来看周翔时也被周翔吓到了“翔哥……。”不知道该安慰他还是说什么,只能轻轻呼唤他的名字。“怎么了,被你翔哥吓到了,就是这几天没睡好。”


周翔还想打圆场,可是所有看到周翔原来起色的人都不可能不被吓到,本来那么友好、有活力的一个人变成这样,反差实在太大。


出场时镁光灯照的周翔睁不开眼,他还不太习惯这种场面,他摸了一下身上的项链,是之前晏明修送给他的对链。他也不知道为何要带这个,他就是想带。


除了直播主持人会挑问题,现场也有些记者会提问。大部分都围绕在男女主与导演身上,偶尔抛到自己身上也是些无伤大雅的,不然也会被拿走处理,直到有个男记者。


“周翔先生,有内部人员指出你是靠爬投资者的床才拿到这个男二的,请问关于此你怎么解释?”忽然一个辛辣的问题,所有人都没想到,场面顿时陷入尴尬。直播留言开始变多,本来看前导预告跟花絮就有些喜欢周翔的人,此刻更是不分你我喊着吃瓜吃瓜。


周翔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主持人本想打圆场说今天只回答跟新电影有关的问题,没想到那男记者还不依不挠“周翔先生,请不要逃避问题,大众都很好奇,你作为艺人有满足大众知的责任,据说那位投资者已经有家室,你仍然要介入是真的吗?”


此话一出,整个留言区彷佛爆掉,有人说不会吧、有人说周翔看不出来,什么样的留言都有。周翔正欲开口,晏明修却从台下走了上来,所有人看着他拿走了主持人的麦克风。


“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位投资商?我就是介绍周翔给张灵导演的人?”


晏明修身黑色西装,头发梳的精神,如果说他是艺人只怕更加服众,现场与直播都还在等,晏明修话说完后记者仍然不服输“我就是受到内线消息。”他还没说完晏明修就打断他。


“各位好,在此跟各位公布一件事,我是周翔的爱人,我不认为介绍自己爱人认识导演叫做爬床。而且如果周翔的演技不行,张导也根本不会用他,这部分大家看电影就知道。”周翔抬头瞪大眼睛看着晏明修、张灵导演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,不知道在想什么、男女主角相互交头接耳,顿时会场起了窃窃私语的声音。


而评论区则是:“帅哥都是喜欢帅哥的,哭。”、“晏明修之前不是才要订婚?”、“你傻啊,那一看就是家族联姻。”、“怎么男的都喜欢男的。”各式留言快速刷过,让人看得目不转睛,有不解的、有谩骂的、也有祝福的。


“晏先生,你不是订婚了吗?”有其他记者提问,之前他与章芳宜订婚的消息,可是都上了热搜。


“是,我是与章小姐订婚了,可那是我们两人为了满足家庭的期待,如今我认识到周翔才是我的挚爱,因此我在这边向大众宣布解除订婚。”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气,周翔更是直接从椅子上站起来,但晏明修却继续开口“我跟周翔先生两年前就认识,期间我们错过了很多,不相信我们是一对,那我们又怎么会带着对炼。”晏明修拿出脖子上藏着的那条对炼,与周翔的可以合成两颗爱心。


顿时直播留言区又炸了“帅哥好好嗑。”这种留言开始浮现滑过,最后张灵导演出来说今天直播到这边,辛苦各位记者了,男记者还想继续进攻,却突然被保镳架了出去。好几位记者也想继续提问,但周翔已经把人拉走了。


完结倒数一周 距离大结局还有『三章』

评论(11)

热度(1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