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一

『晏周』飘茵堕溷番外.1 汪雨冬

看到直播后的汪雨冬整个人气到抓狂,他把周翔的资料报给男记者时可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。忽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,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何会这么生气,好像自从晏明修的为自己的偏爱不再后就令他特别容易抓狂。


也不是说他喜欢晏明修,而是有人顺从自己、偏爱自己这种事本来就很容易令人着迷,尤其那个人还能带给自己巨大好处时,就像吸毒,这会让人上瘾。


“天啊,晏明修怎么……。”出声的是晏明媚,他跟汪雨冬坐在一起看直播,没想到会看到自己弟弟公开出柜。“你怎么不管管他啊!”汪雨冬抓狂了,所有事情都跟他设想的不一样,晏明修越来越不听话、父亲公司状况越来越差,回到家还要伺候晏明媚这个祖宗,他最近的生活可谓差到极点。


“什么叫我怎么不管管他,难不成我还能控制他?”晏明媚觉得莫名其妙,他一激动也从沙发上站了起来,刚怀孕的她本来脾气就不好,加上因为孕期反应最近情绪更是难以控制,一点点都会让他原地爆炸。


通常,这种时候汪雨冬都会好好的哄好对方,可是汪雨冬也有暴走的一天“我还真是……。”汪雨东手呈现拳头状,眼睛并没有看着晏明媚,脑袋里非常混乱。等他回过神时,他已经跑出了家门,而晏明媚则是被他推倒在地。


汪雨冬到医院时腿都快软了,他跑出门后就把手机关机了,回到家时看到地上一片血迹才知道大事不妙,打开才发现晏明媚打了好几通电话给他。


“你还敢来!”


守在急救室门口的是晏明绪,脸色十分难看,他才刚把晏明修送进医院,随即就收到自己姐妹的讯息,说自己也进医院了。慌慌张张从楼上赶来,人还在急救室里没有出来,只从讯息上知道是汪雨冬推的。


“明绪……我不是故意的,我!”汪雨冬想要辩解,晏明绪却没这个心情“闭嘴,明媚没事就算了,他如果有事你等着被我扒掉一层皮吧。”晏明绪烙完狠话就把人丢到一旁,两个人都没有在说话,安静等待结果。


医生走出来时,晏飞与晏母都到了,晏母脸上满是愁容,儿子、女儿接连住进同一家医院,让他顿时失去了平时的光彩,看着汪雨冬也没了好脸色,晏飞则是差点忍不住把汪雨冬打了一顿,他的心情也很糟。


“孩子没保住,妈妈状况本就还没稳定,又突然遭遇外力重击导致流产,建议留院观察三天。”医生说完这话就离开了,晏明绪去办了住院手续、晏母跟晏飞都跟着护理师把晏明媚送往病房,汪雨冬不敢上前就在后面缓缓跟着。


晏明媚醒来后看到自己的母亲守在一旁,抱着他竟然开始嚎啕大哭,他自己都不敢相信怎么会发生这种事,他从没有看过那样的汪雨冬。


“明媚……。”过了一阵子后晏明媚的情绪逐渐趋于稳定,汪雨冬这时才敢出声,他觉得他很尴尬。晏明媚看到他站在门口后,激动的叫晏飞把人赶出去,晏飞二话不说直接把人赶出病房。


“去去去,我女儿不想看到你!”晏飞边说边把人推出去,听到女儿出事的当下,打残汪雨冬的心都有了,从小他护在掌心的宝贝就没受过这种委屈。


“爸爸!”


“不要叫我爸爸,以后都不要这样叫了。”晏飞丢下这句话闪身进入病房,汪雨冬想跟着进去,但却被门夹到手,一时叫唤了一声,惹得附近的护理师交头接耳,本来他就是个艺人,不宜在外面闹出这么大的动静,现在却变成这种尴尬的状况。他还没有时间细想晏飞的话,晏明绪就回来了,他本想上去求情,却被对方一个眼神瞪住完全不敢动弹。


最后,他只能站在病房门口,安静的偷听里面的对话,听到晏明绪说晏明修现在人在不同楼层的病房时,他彷佛飘荡在海里的人找到了浮木,他现在急需有一个人帮他求情,否则会演变成极为糟糕的状况,所以他马上就动身来到晏明修病房外,冷静再三整理好说词后走了进去。


晏明修躺在床上,刚包扎好的他还没睡着,看到眼前的人来他并不意外,晏明媚发生的事刚刚晏明绪已经跟他说了,现在他们家是真的可以一致对『外』了。


“冬哥,怎么有时间来我这边。”晏明修思考着要怎么讲眼前的人挫贬揉圆,以前即使不再是自己的白月光,那么多年至少还有些面上的情分在,现在可是荡然无存了。这段没联络周翔的时间,他其实是在准备一些『证据』。


“明修……你帮帮冬哥吧,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推明媚的,我!”汪雨东用上准备好的说词,晏明修只要肯帮自己说话,事态就还能转圜。


“汪雨冬,你真当我是白痴?”汪雨东突然背脊发凉,这句话代表的意思太多了,到底晏明修知道了什么?是他外面的那些出行无状;还是他父亲公司的状况;又或是他对周翔做的那些……。


汪雨冬跪在地上,看着躺在病床上的男人“明修……不论你知道我做了什么,我都会改的,我会全部都改掉,求求你!再给我。”晏明修打断了汪雨冬“冬哥,你不应该求我,在你做出那些事你就该知道会有这么一天。”


“国历年去抓周翔的人是你派的吧,没把人抓到,又把我跟章芳宜的接吻照发给他,你可以啊汪雨东。”晏明修面色冷淡但心底却是难以控制的怒火,当他查到这些事时,更多的是愤恨自己的无能,放任这么一个祸害破坏他跟周翔的关系。


汪雨冬脸上充满不敢相信,他明明已经把人处理好,为何晏明修还有办法查到……,不等他开始辩解晏明修又继续说了“还有之前的帐也一起算吧,收买我的助理探听我的行程、提出包养合约、在我妈跟我姐面前抹黑周翔,最后一件,将我把周翔推荐给张灵导演的事泄漏给记者,并要求他抹黑周翔。”


汪雨冬的内心正在爆炸,他都知道!这句话缠绕在他的心头,他嘴唇颤抖显示出内心的恐惧。“我……。”晏明修在次打断他“我话还没讲完!”


“这还只是针对周翔的,姜皖查到你在片场随意封杀小明星、颐指气使耍大牌的事可不少啊,怎么你真以为你是晏家人?”晏明修说完后还笑了一下,他曾经以为的白月光,竟然是那么的不堪入目。


“晏家,没这种不要脸的人!”这句话的声音不是晏明修,本来汪雨冬认为在怎样都还有一线转机,其他晏家人还不知道这些事。直到他听到晏飞的声音从晏明修的手机传来,他抬起头这时才看到床榻上刚盖着的手机,这时荧幕面朝上,显示与晏明媚通话中。


汪雨冬大脑彷佛当机,嘴巴说不出任何解释的话“我们离婚吧。”听到这话后彷佛失控,从地上站起颤抖的抓住晏明修“明修明修我!”


“你再敢废话一个字,我就让你身败名裂,该知道的、不该知道的,我可都知道了。你不想要你父亲,没了公司还要进监狱吧?不想的话,就从此消失。”


后来,汪雨冬无法在演艺圈继续活动,晏家以投资人的方式放话,说汪雨冬与他们晏家不再有任何关系,失去晏家光辉的汪雨冬;父亲的公司又在破产危机下被查税,一时间树倒猢狲散。没有人敢用汪雨冬,虽然晏家没多说什么,但就怕惹的晏家不痛快,所以还不如不用。


许多汪雨冬平时得罪的人,在看到晏家真的不理汪雨冬,而他父亲公司真的破产后,开始了报复行动,就在晏家家宴后的一个月。一时间网路上的热搜不断,原本支持和疑惑他最近为何没出现的粉丝,在一日间全都变成谩骂与嘲讽,说对他失望、说看不出来、说黑心男、说被骚扰过,最终落得全网封杀,永远消失在了大众目光。



评论(15)

热度(468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