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一

『晏周』飘茵堕溷 30.付出这件事 完結 上

晏明修第二天就吵吵嚷嚷要出院,周翔在问过医生后办了出院手续。是姜皖来接两人的,他将两人送到周翔家。


晏明修现在断了一只手什么都不方便,连吃饭都要周翔喂,周翔就一口一口地喂他。甚至连洗澡都要周翔帮他,期间晏明修的手一直不安分,直到周翔受不了。


“你再这样我不管了啊!”


“你不管谁管?”


“你这么不安分!”


“你就站在我眼前,如果我安分,岂不是太浪费了。”


热水流淌在小浴室,虽然外面很冷但里面很热,周翔跟着晏明修来了一次,两人的身体贴得很紧。


出来后周翔有点不想理晏明修,但晏明修现在什么都要麻烦周翔,两人打打闹闹的,完全没注意到汪雨东打了几十桶电话给周翔。


等他们注意到时,晏明修却叫周翔不要回拨,因为他有一件事要跟周翔承认。“翔哥,我没跟你说过为何我会喜欢汪雨东吧?”听到这话周翔的心有点沉闷,他不是很想了解,他也不知道为何晏明修要跟他说这件事。


“是我的错,当年把背影认成汪雨东,我喜欢的从来都是你。”晏明修语气很平淡,其实一字一句很努力在说,这是他需要跟周翔承认的。


“什么意思。”周翔不是很懂,背影?


“汪雨东成名的那一部电影,你不是当了他的替身吗,我就是看到那个背影才……。”晏明修缓缓的说,他一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跟周翔说这件事,现在他说出来了。


周翔回首过往没想到两人都走了这么多错路,他不知道该说什么,最终抱紧了晏明修。如果有什么是一个抱抱不能解决的,那就再来第二个。


两个人两年多来的错路,总算回到正轨了。


就在两人还在温存时,外面却传来了敲门声,周翔去开门就看到晏飞跟晏母站在门口,晏母倒是很正常的跟周翔打招呼,晏飞却不是很想走进去,晏母在旁边呼唤了好几声,最后还是晏母急了直喊对方的名字才踏进。


周翔泡了茶四个人一同坐在客厅,多少有些尴尬,晏母先开了口“你怎么不多住几天,你看你骨头都还没好。”晏母听到人已经出院时是傻眼的,他没想到隔天再来人就不在医院了,联络好久才知道在周翔住的地方。


至于晏飞吗,这是自己的儿子怎么可能不心疼呢,只是面上不能松懈,也顺老婆搭的台阶,来看看两人平常住的地方。“呵,他啊连脸都不要了!”


晏飞还想讲什么却被晏母打断“不是我说你,下手那么重!”


“好了。”两人这几天一直在讲这件事,晏飞实在是烦得不得了“你,说说呗,我儿子都为了你付出到这种地步,我却还不知道你是什么想法。”晏飞其实还不怎么了解周翔这个人,底下人拿上来的资料倒是显得很干净,并没有什么太乱的事情,还可以。


“晏……先生。”周翔想了一下其实他不太知道该怎么称呼对方,讲完也看了一眼晏明修,晏明修淡淡的笑容让他感到安心。“我跟明修是怎么回事,我也说不清了,至于付出这件事,我想我们现在是两个人在努力。以后,我想跟他继续走下去。无论发生什么事,我都要站在他旁边,希望您可以理解。”周翔一句话说得慢,让人感到他的沉稳以及庄重。


“既如此,就不要闹出什么换来换去的事了,我可不想再新闻上再看到你们的名字。”晏明修听完这话笑了一下,其他三人都不解的看着他“这有点难,我们翔哥只怕会越来越红。”


“没点正经,我回去了。”晏飞没有多说话起身就离开了,晏母叫人进来留下了一些食物也走了,周翔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晏明修却激动地抱住他。


“翔哥……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!”


“我爸接受我们了,接受我们了!”


周翔这才后知后觉,这是被祝福了,他也抱住了晏明修,至少以后也不会被为难了,这日子竟然是越来越有盼头,周翔心想。但总有股担忧,就像当初他以为的幸福生活,阴影挥之不去。


“你别太兴奋呀,观察期还没过呀!”周翔是用半开玩笑的口气说的,但内心却是认真的,有些事情不是说过去就能过去。但晏明修却像是有无穷无尽的力气涌出,他知道只要人在他身旁,就能为他去为全世界抗争,甚至还想再之后要出国去登记。


本章大結局上 明日更新大結局下


彩蛋放我的一些想法

评论(4)

热度(1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